甘井子区青年驿站正式启用

为来连在连求职大学生免费提供7天住宿、求职介绍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日前,“留甘筑梦·驿路有约”甘井子区青年驿站在南关岭街道壹间公寓正式启用。

据悉,甘井子区青年驿站综合考虑区位交通、运营管理、配套服务等因素,选址壹间公寓·公园1872项目,毗邻地铁二号线体育中心站出口。首期提供房间4间、床位16张,统一设有空调、热水器、冰箱等家电,配有独立卫生间和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共享洗衣房等功能区,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甘井子区青年驿站为来连、在连求职的大学生,免费提供7天住宿、求职介绍、社会融入等服务。青年驿站启用后,将与“家燕归巢”工程、“甘等你来”学子行和“街校共建”大学生社区挂职锻炼等项目,共同构成吸引大学生群体来甘区就业创业、安身安家的品牌载体活动。

下一步,甘区将全面启动青年驿站实际运营工作,努力将青年驿站项目打造成服务青年来连求职、留连发展的综合性服务载体,并建立青年驿站的联动机制,努力形成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经验共享的联动机制,打造免费住宿、就业指导、交往交流、城市融入全方位覆盖的就业服务生态。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