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见证人” 青春“不散场”

以青春为主题,主打“不散场”的约定。昨日18时,天津街步行街提升改造系列惠民活动“国潮涌动天津街”开启第二阶段精彩活动。美食街区更新十余家小吃种类,非遗文化、大连冰山慧谷产业园创意产品亮相文创街区,舞台加高、灯光增多的电音舞台提升观看体验,创新打造的青春留念布景引来市民游客驻足拍照。第二阶段的惠民活动,以涌动的青春气息和丰富的文化内容继续点亮大连老街的夜空。

据了解,“国潮涌动天津街”惠民活动自6月18日开幕以来,日均人流量超20万人次,最高一天有60万人次造访。屏幕中绚烂的夏花动态闪耀,“我在大连等你”“大连正青春”等字样缓缓飘过,更新主题内容后的150米LED天幕下,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青春留念区域的黑板前,长者潇洒挥笔书写诗句,孩童写下稚嫩数字,青年书写关于青春的感慨。天津街步行街见证了几代人的青春,而今新一代青年也在老街上记录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