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来助力 爱心助学谱真情

“奉献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为切实解决辖区生活困难家庭孩子就学问题,近日,甘井子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与困难家庭结对帮扶,送上爱心助学金。


听取民意,解决民忧。红旗街道所属的区级人大代表、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本贤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里程社区两个困难家庭的初中学生思想进步、学习优异。为确保让两个孩子能够顺利完成初中、高中学业直至升入大学,岳本贤决定与两个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帮助解决两个孩子在求学中的相关学习费用。由于工作繁忙,他委托社区书记送去万元助学金,并勉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助学金不仅给困境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关怀,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

下一步,里程社区将继续搭建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的平台,让社区真正成为人大代表为民代言的桥梁纽带、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文字:李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