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为媒 共“营”未来

7月9日,2022年甘井子区“君品习酒杯”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大连夏丽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来自全市的百名企业家在碧海蓝天与湖光山色之中激情挥杆,以球会友,构思宏图。


此次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以助力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为目标,以“同甘共进、立足前行”为主题,秉承“甘心为民、企业至上”的宗旨,深挖利企举措,厚植营商沃土,接续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措施。


未来,甘井子区将通过企业家恳谈会、甘心入万企、“甘心办”营商沙龙、营商午餐会、营商下午茶、营商高尔夫等活动,与辖区企业家共聚一堂,问需问计于企,畅谈发展大计,积极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爱商、护商、尊商、优商”的浓厚氛围,倾力打造“亲、便、清、优”的良好营商环境,真正让甘井子成为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沃土摇篮,成为中外客商纷至沓来的兴业实福地。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