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青少中心电视亲子研学营今日开营

2022年7月11日上午8时,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与大连市文旅集团联合打造的“电视亲子研学营”活动在大连森林动物园正式开营。大连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孙爽、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盛之及承办、协办单位相关人员出席开营仪式,共同为全市青少年朋友送上了一份暑假大礼包。


为了更好发挥媒体与国企的资源优势,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青少中心联合大连市文旅集团,深挖本地旅游精品项目,以“旅游+传媒”为基本思路,探求景区文化内涵,共同宣传大连旅游资源,让大连的孩子更爱家乡,让四海宾客爱上大连。


首批入选电视亲子研学营项目的有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发现王国等标志性景区,通过打造特色亲子游系列,在享受美食、美景的同时,促进亲子关系,提升家庭和谐氛围。


作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专注青少年成长的重要载体,青少中心致力于拉近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为家长提供更多蹲下身来和孩子说话,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共情孩子的喜怒哀乐的机会……爱是孩子最重要的生命力,是他们健康成长的基石。希望家长和孩子们都来参加亲子研学营,青少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多主题的亲子活动,详情请关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少儿频道、FM106.7少儿广播。

未来,青少中心将联合更多部门和机构,孵化更多适应家庭群体需求的优质研学项目,努力发挥媒体引领作用,大力推介大连文化,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将大连“媒体+特色旅游”打造成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