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 文化惠民进社区”慰问演出拉开序幕

为感谢社区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椒金山街道社区工作者联合会和金家街非遗文化体验馆共同举办“战‘疫’有你 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日前,在金家街非遗文化体验馆西馆迎来首场相声专场慰问演出。

抗疫期间发生了许多温情、感人的瞬间,“疫无情,人有情”、“召必战、战必胜”、“舍小家,护大家”,让我们看到了椒金山精神与力量。活动邀请“笑得好”相声社献上了精彩的相声表演,街道希望通过观赏慰问演出的形式,向全街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

据悉,椒金山街道“战‘疫’有你 文化惠民进社区”相声专场慰问演出共三场,接下来会在七月底前完成第二场和第三场,让曾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全街17个社区160余位工作者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大家庭”的关爱。

文字:朴丽娜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