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党课奏响红色主旋律

在歌声中重温党史,在音乐中开讲党课。近日,椒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歌嘹亮抒情怀,坚定信仰有力量”主题音乐党课。

音乐党课以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开场,将现场的党员干部带入中国共产党101年光辉历史的时光端口。随后,宣讲员于焕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抗战期间中华儿女抵御外侮、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深刻认识抗战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抗战精神的丰富内涵。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必须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进。

通过此次音乐主题党课,使辖区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视和平、警示未来,提高了爱国意识,增强了使命责任感。下一步,椒金山街道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