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启动首轮展演电视录制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7月19日,由山海集团联手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打造的现象级娱乐节目《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在安波举办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首轮展演电视录制。

经过半年多的策划筹备,从3000人齐聚安波海选,到20天集中录音及MV拍摄,节目进入初评分班阶段,正式进入展演电视录制。许梅华、初晓杰、高峰、孙洪一4位青年歌唱家受邀担任本季导师。作为“班头”,他们不仅精挑细选了自己的队员,还将对队员进行从演唱技巧到舞台表演的全方位指导。节目组还邀请到郑绪岚、耿为华、王二妮、石头四位明星组成“帮帮团”为选手助力。他们将于下周进组,在广电中心1500平方米演播厅与选手进行沉浸式录制。

据介绍,山海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秉承“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关爱生命,敬畏使命,回馈社会”的宗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本季《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节目以“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中老年人实现自己的价值,完成自己的梦想。为践行“服务到极致”的理念,也让这份“老有所乐”拥有高标准和高质量,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将用最专业的团队完成活动执行和节目制作。

节目将于近日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陆续播出,将成为这个夏天滨城娱乐活动的热门话题。另据透露,节目组还将带着这一季诞生的30强选手去全国各地巡演,真正意义上完成专属花样年华的音乐梦想。未来,山海集团还将举办第二季、第三季展演,以及朗诵大会、广场舞大赛、交谊舞大赛、模特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