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开大连—西宁航线 暑运计划在连执行逾4600班次航班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 金博源)随着暑期来临,南航大连分公司根据大连地区航空客流变化,新开大连—西宁航线,加密大连—杭州、大连—佳木斯2条航线,计划自7月20日至8月底在连共执行航班超过4600班,执行国内航线44条,通航点达43个。

运力编排方面,南航在连暑运以夏航季正班航班计划为基础,重点提高了部分国内一线城市的航班投放量,包括北京、上海等前期受疫情影响停航的航班均已恢复,并逐步增加每日执行班次量。暑期加班方面,南航已开通大连—西宁直飞航线每天1班;加密大连—杭州、大连—佳木斯至每天2班;延续执行大连—青岛—揭阳航线,每天1班。

此外,其他热点旅游城市方面,南航将延续执行大连—青岛—绵阳、大连—青岛—衢州,针对国内目前火热的云南、新疆航线,将保留大连—丽江每日1班;大连—昆明、大连—乌鲁木齐每日2班,并按照可执行的最大机型进行保障。

据悉,为切实做好暑期航班运输的保障工作,南航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大连地区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