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赛!篮球友谊赛展示风采

为丰富居民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大连市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岗区白云街道、大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沙河口区春柳街派出所共同参与的篮球友谊赛,于本周在亿成运动中心篮球场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6场比赛,根据积分决定比赛名次。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团结协作,挥洒汗水,尽情展现技艺,使夏日的午后迸发出运动的火热激情。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球场上豪迈的呐喊、刺激紧张的拼抢、巧妙及时的传球、轻盈矫健的带球、精准洒脱的抛投……一次次将赛场的气氛推上高潮,也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本次友谊赛不仅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友谊,更营造了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工作中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组织和开展类似的联谊活动,相互学习和交流,推动工作的协同开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