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现身!这个动漫IP落户大连发现王国

伴随主题音乐,三位奥特曼人物踏着红毯来到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发现广场上,一大早就入园等待的粉丝和游客发出了欢呼,很多人比出了奥特曼的招牌动作,小朋友更是难掩激动的神色,游客排着长队与奥特曼合影,热门周边备受追捧。7月23日,这场别开生面的奥特曼超级见面会拉开了海昌海洋公园与动漫IP奥特曼新消费战略的帷幕。

据了解,作为海昌海洋公园与奥特曼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有多个奥特能量站落地,可以满足游客打卡拍照的需求,同步也有奥特曼限定商餐产品亮相在公园多个区域。7月22日至7月24日,更有多场线下活动与游客面对面,白天奥特曼英雄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晚上又将在DTM电音节舞台上上演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经典桥段,公园还邀请奥特曼中文主题曲演唱者毛华锋登台献唱,并将为游客带来奥特曼主题电音演绎,可谓是惊喜连连。


本次奥特曼主题活动及多个奥特能量站落地,发现王国在自有IP的基础上,不断开放融合,借助IP持续丰富创新游客体验。游客在奥特能量站购买奥特曼限定款爆米花桶,即可成为专属会员可获得免费续桶券,丰富的互动游玩方式,内容和体验持续焕新。后续发现王国还会持续丰富产品,公园原创IP酷乐、酷啦咪结合知名IP将为游客带来更多创新活动和惊喜。

此次合作结合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16周年庆的生日季,戏水巡游和疯狂的泡沫大战等互动内容全面升级,以海昌发现王国原创的DTM电音节为基础,奥特曼IP及具有强大演艺阵容的腾讯音乐节等内容,将使发现王国的夏季产品花样翻新,点燃大连之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