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大连市乒乓球挑战赛拉开战幕

7月23日,“高手在民间”大连市乒乓球挑战赛2021年度总决赛在甘井子区市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

本届赛事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甘井子区文化和旅游局、大连星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承办。“高手在民间”大连市乒乓球挑战赛以发扬国球全民健身为主基调,以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为目标,在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近5000人次经过为期一年的周赛、月赛、季赛的激烈拼搏,迎来2021年大连市乒乓球挑战赛决赛暨2022年“高手在民间”首站赛开赛。


7月23日进行的是2021年大连乒乓球挑战赛(决赛),冲进决赛的50多名选手进行最后的比拼,向冠军发起冲击。7月24日,2022年“高手在民间”首站赛将正式拉开战幕,比赛继续采取周赛、月赛、季赛的赛制进行,为大连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深受乒乓球爱好者的欢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