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街道为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送清凉

入伏以来酷热难耐,常年奔波在外的送餐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辛苦异常。近日,旅顺口区得胜街道总工会开展“心‘新’相连、出入平安”系列活动,为在炎炎夏日中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关爱和清凉。


街道总工会派人来到旅顺口区中通快递总部,走进快递员货站、卸货场、分拣场,向20多名职工代表赠送了装有藿香正气合剂、清凉油、花露水、防晒霜等慰问品的平安度夏清凉包和矿泉水。在旅顺饿了么站点,为近30名骑手小哥赠送了慰问物资,送去2台空调扇改善站点工作环境。在特急送快递站点,为10名快递员赠送了防暑物资和矿泉水。得胜街道总工会叮嘱大家,在高温工作环境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保证身体健康。

在美团专卖站点,得胜街道总工会向80多名外卖骑手们赠送了平安度夏清凉包和T恤杉、保温杯等纪念礼物,并重点与站点负责人交流防暑降温和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与骑手共同切开“骑士节”定制蛋糕,分享饮品、西瓜等清凉物资,为自己的节日庆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