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温度拥军”特色服务

“您好,我是农业银行的拥军志愿者,我能为您提供什么服务?” “您在这里签字就可以了,之后的工作就可以交给我们了。”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农业银行辛寨子支行累计派出20人次志愿者到辛寨子街道19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支援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帮助社区服务站开展服务引导、信息登记等,用心、耐心、贴心的为每一名退役军人提供服务。目前,辛寨子街道19个社区已完成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录入共计3361人。

为配合优待证的申领,农业银行辛寨子支行不断创新推出特色拥军产品。为他们提供免收年费、开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柜面、ATM等渠道跨行转账交易手续费和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服务,更有专享存款、理财,贷款利率优惠等专属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客户群体的服务体验,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随时、随地享受农行暖心专属服务。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