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网格信息员培训 提升网格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落实全街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网格信息员综合素质,强化队伍管理,增强凝聚力,日前,椒金山街道各社区开展网格信息员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主要围绕辖区基本情况、网格信息收集、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社区网格信息员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网格信息员认真听、专心记,社区各网格长也对网格信息员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不仅为网格信息员理清了工作思路,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切实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