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大连举行

7月26日,塔城地区赴辽宁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大连举行。

塔城地区位于新疆西北部,曾经是草原丝绸之路北道重镇驿站。截止到目前,塔城地区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72处,其中4A级景区3个,3A级景区61个,2A级景区8个,现已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产业体系。推介会现场,以图文和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塔城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代表详细介绍了塔城市、额敏县、乌苏市、沙湾市、托里县、裕民县、和布克赛尔县的文旅资源。

塔城地区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文菲表示,此时正值新疆文旅发展的好时机,文化旅游产业链也在不断延伸和增强,文旅产业呈现出多领域融合发展的趋势,希望能将塔城地区打造成为新疆特色旅游目的地,成为代表新疆文化旅游的名片。大连当地旅游企业代表也对塔城地区的旅游项目推广极具信心,表示未来将密切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为两地旅游的繁荣发展共同助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资料:市文旅局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