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连开班

7月25日-27日,2022年辽宁省第三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普兰店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的千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三天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和专项技能水平,助力科学健身志愿服务,带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15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在普兰店区举行的线下培训。与此同时,在中山区、旅顺口区、金普新区、高新区等地设置了分会场,全市10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步完成网络直播学习。符合条件的学员在考核通过后,将晋级成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培训现场还设置了亚健康身体检测站,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社体科研部工作人员为广大学员进行亚健康检测,对其身体状况进行科学解析,同时发放《科学健身指导手册》,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近年来,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明显增多,队伍不断壮大,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健身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