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组织球迷见面会

7月29日下午,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举办了2022赛季首次球迷见面会。

因大连足球青训基地正在承办中甲联赛,考虑防疫要求和场地限制等因素,此次球迷见面会由各球迷协会组织报名,最终十余个球迷组织的二十余名球迷代表来到大连足球青训基地。

首先,俱乐部新任管理层、主教练谢晖及宋志伟、王振澳、王禹等球员代表与球迷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球迷朋友们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对于球迷关心的间歇期引援情况,大连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俱乐部负责人桂冰披露,在大连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组的领导下,俱乐部正在努力运作,尽一切可能为球队补强阵容。主教练谢晖对球迷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示球队正积极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对手虽然实力强大,但球队有信心不畏强敌、迎难而上,球队的长远目标也绝不仅限于保级。球员代表宋志伟、王振澳、王禹感谢了球迷朋友们对球队的支持,三位球员正在积极康复中,希望早日重返赛场,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中国足协执委、大连足球球迷协会会长张嘉树代表球迷,回溯大连足球历史,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重振大连足球雄风的希望。会上互动交流氛围热烈,到场球迷对球队和俱乐部的发展建设纷纷谏言献策,鼓励球队延续第一阶段中超联赛的良好精神面貌,力争更好成绩。交流会后,球迷朋友们来到训练场,与一线队全体球员合影留念并观看训练。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新任管理层希望以此次球迷见面会为契机,更好地搭建起球迷和俱乐部双向沟通的渠道,未来也将举办更广范围的球迷见面会,与广大球迷朋友们携手共进,一起重振大连足球的辉煌,再次擦亮足球城的名片。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