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3大连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开幕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陈搦)WAVE3不会缺席你的夏天,WAVE3可以成就你的梦想。7月30日,2022WAVE3大连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开幕式在西安路麦凯乐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袂打造。

赛事覆盖大连全域,共设置11站分区赛、3站大区赛和1站总决赛。共吸引了2000多名适龄青少年报名以及500多支球队参赛。比赛组别沿用上届赛制,分为初、高中组。

作为我市篮球运动的品牌赛事,WAVE3报名不限户籍、国籍,不收取报名费,免费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比赛服装。WAVE3篮球赛的初衷就是让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广泛参与,让篮球文化在城市间传递,让充满活力的赛场成为城市风景线。

比赛期间,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将对本次赛事决赛进行现场直播,组委会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真正实现“无死角”的观赛体验。为不断拓展“体育+教育+产业+旅游+文化”功能,组委会延续上届办赛经验,继续把西安路麦凯乐广场、甘井子区万达广场、普兰店区万达广场、东港音乐喷泉广场等商业圈作为重要赛区,激发参与者热情,助力商圈发展。赛事组委会为满足广大拥趸的需求,专门研发了专属用球、T恤、吉祥物等赛事衍生品,满足篮球爱好者需求,营造良好的赛事品牌氛围。

据悉,本届比赛分区赛、大区赛将于8月21日全部结束,总决赛将于8月27日至28日举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