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大连冬泳人“搅热”星海湾

在海中时而摆出龙的造型,时而拍起阵阵浪花……大连冬泳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8月7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2022年大连市民畅游黄渤海健身活动”在星海湾举行。


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冬泳人的心情。早上9时许,星海湾喜庆热闹,大连各支冬泳队派出代表组成水上方队进行表演,一条中国龙横空出世,寓意龙的传人,彰显龙的精神。水上方队和花式组合表演完毕,队员们保持队形,在海中踩水向海岸上的人们挥手致意,并用仰泳的姿势击打水花。

大连市冬泳协会主席韩俊龙介绍,冬泳协会每年都会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今年首次创新采用水上方队表演的形式,激发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因为疫情防控要求,瓦房店冬泳队和金普新区冬泳协会在当地同时开展了活动。

图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