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双语感谢信点赞金普效率

近日,金普新区管委会收到一封来自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的双语感谢信,郑重表达了对今年疫情期间,新区管委会将其纳入保障生产“白名单”,并协助其快速复工复产的感激之情。

今年4月,上海由于疫情原因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受此影响,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部分进口关键生产物料,被积压在海关无法及时通关。同时,该企业在上海周边地区的部分关键零部件供应商也出现了供货受阻、产能不足的情况。除了断供压力,接踵而来的还有金普新区部分地区因疫情封控,企业无法正常生产的巨大压力。

困顿之中,企业向新区管委会求助。在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后,新区管委会立即协调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向上级政府汇报,将其纳入保障生产“白名单”企业。后经多方协调,助力该企业实现生产物料快速通关,并取得宝贵的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新区管委会还积极帮助企业迅速实现复工复产,从封控区域内抢运出关键零部件以保障生产,甚至在协调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复工复产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金普新区管委会逆流而上,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让企业真切感受到“金普效率”与“金普速度”。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