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大连分站赛总决赛举行

8月7日,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大连分站赛总决赛在Z28时尚硅谷举行。近200名选手同台竞技,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此次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大连市体育局、沙河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赛经过预赛选拔出涵盖少儿、青少年、成人、中老年等组别的198名优秀选手晋级大连分站赛总决赛。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进行了形体展示、活力主题、盛世中华·中华礼主题的展示。

作为一种新兴体育运动形式,体育模特是指经过专门的身体训练和审美教育,形成健康的形体美和优雅的仪态美,并能够对大众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的人。此次赛事以“体育+时尚”的形式选拔我市优秀选手进军全国总决赛。决赛各小组的前八强将获得“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