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闲置资源有效尝试 西北路五金机电市场隆重开业

8月8日上午9时,甘井子区机场街道西北路五金机电市场隆重开业。

西北路五金机电市场占地26400平方米,经营面积15000平方米左右,写字间近2000平方米,致力打造集智能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五金机电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切实增加业户和地区销售收入。


此次西北路五金机电市场开业是甘井子区机场街道进一步挖掘辖区闲置资源潜力,实现闲置资源高效率聚集、高效益流动、高效力发挥作用,促进招商项目落地,为企业发展纾困赋能的重要举措,深度激活了辖区经济发展新动能。

机场街道始终以“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最优时效、无需不扰”为原则,做好辖区招商引资项目保障工作,将企业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助企服务质量,与辖区企业建立合作机制,深入挖掘辖区内可利用优质闲置资源,激发辖区经济发展崭新活力。同时,构建工作统筹协调机制,每周召开2-3次企业走访碰头会,联合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联合上门服务,及时给予企业帮扶和政策解答,坚持一对一企业服务,了解企业困境,加大力度做实做细做优企业各项服务工作,“一对一”解决、“一对一”攻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经营困境。

下一步,机场街道将持续挖掘辖区内优质闲置资源,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辖区企业提供资源平台,拓宽发展渠道,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为甘井子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