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又增加一处打卡地



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韩顺兆 

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高强

8月8日全国首个温泉度假智慧小镇盛唐·岚山度假综合体项目开放仪式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金石滩又增加了一处文旅打卡新地标。

盛唐·岚山度假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是集“旅游+生态+休闲+度假+文化+运动+康养+研学+会议+餐饮+婚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龄化特色文旅项目,包括生活度假、山水田园、休闲娱乐、文化打卡、特色观景等五个维度十七大场景。仪式现场,唐风商业街同步启幕。高服务标准的海上日出酒店、温泉入户的隐汐民宿、船屋建筑风格的特色民宿、国医堂和金石滩首家星巴克等正式面世,将为盛唐·岚山温泉度假智慧小镇未来的生活、旅居提供独特生活配套及体验。作为盛唐·岚山项目一期工程,此次开放的盛唐·岚山温泉度假智慧小镇将通过科技创新、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方式为金普新区传统旅游业态赋能。

盛唐·岚山度假综合体项目二期沁澜民宿、TAOTAO乐园将于9月份投入使用,同时,还将引入嘉曼度假酒店。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