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汽车展8月31日启幕

“室外”“线上”都能逛车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仰山

昨日记者获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第二十六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举办。

据悉,本届汽车展创新“室外展+线上展”的展会模式,室外展将集中展示国内外100余个品牌、1000余款车型,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上汽、一汽、东风、北汽、广汽、长安等国内主流汽车厂商,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国际顶级名车,以及比亚迪、小鹏、华为、腾势、几何、威马等市场热销新能源品牌。线上展将通过“大连国际汽车展”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线下参展汽车企业及发布最新购车优惠信息。

据了解,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始终坚持以“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展示汽车文化、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24年来,累计销售汽车132895辆,汽车销售额达263.66亿元。汽车展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汽车消费,带动了餐饮、交通、物流、广告、搭建、租赁、金融、保险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增长。

本届汽车展正值大连市启动第二期汽车消费劵活动,并可叠加购车购置税减半、秒杀团购、购车分期0首付、置换享补贴、购车赠送大礼包等多重利好政策。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