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8月8日至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整个竞赛紧贴实战标准,团体赛、个人赛和抢答赛相结合,既注重考察综合能力,又突出专项技能,在传统竞赛科目的基础上,向新型文化业态拓展,设置了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案卷纠错、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等三大类比武科目,有效增强了练兵的专业性和覆盖面。

竞赛现场,全市7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冷静沉着、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展示出扎实的实战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吴婷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吴婷、陶斯亮、王洪利3人分获案卷纠错、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政策法规个人单项一等奖。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