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招聘周15日至19日举行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大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系列活动第三幕“青春筑梦 就业圆梦”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招聘周,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举行。

目前,已有300多家单位报名,提供岗位8000余个。既有辽宁中海华能源发展集团、中国三冶集团、华锐重工、科利德化工等多家国有和重大项目企业聚力打造招工引才强磁场;又有辽宁格物文化传媒、不老文化传媒等创业企业抛出探索平台经济领域橄榄枝;还有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礼贤邀约。

活动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将邀请参会单位现场宣讲,表达求贤诚意;专业职业指导师现场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服务,帮助到场参会求职者与企业即时有效对接。活动同步现场直播,场次安排依次为:8月15日现代服务业专场;8月16日制造业、软件业专场;8月17日至18日“情系辽宁 情注家乡”中小微企业专场;8月19日综合专场。同时,在活动周线上会场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www.dl-hr.com)主页,设置大会专属页面,专题分布醒目,同步线下主题。

提醒求职者带身份证,入场出示“辽事通”和“国务院大数据行程卡”并扫码,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6月以来有外省市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异常人员、重点管控封控和关注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选择线上方式参会。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