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潮动金马路”活动火爆开场

昨日16时许,“万物潮动金马路”活动在金普新区金马路摩墅公馆商业街“火爆”开幕。作为金普新区“金节照盛夏、普惠耀万家、购物到金普”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首站”,本次活动以金马路旁黄金地段约3000平方米的步行商业街区,为新区市民搭建了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身的点燃金普夏日激情的“城市露天游乐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地特色风味小吃、金普特色文创手作、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加之时尚的后备箱集市和燃爆现场的乐队,汇聚起了浓浓的“人间烟火气”。主办此次活动的朗和集团,将本次市集的摊位向金普新区的年轻创业者免费开放,希望通过青年人充分发挥创意、激情与才华,将金马路打造成金普新区的“新天津街”。

随着“万物潮动金马路”活动拉开金普新区“重振经济、惠及民生、促进消费”系列活动的帷幕,金普新区夏季购车节等活动将陆续登场。新区各大商场将创新推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展销活动,进一步提振金普新区“夜经济”,推动新区商贸企业尝试新的经营发展模式,促进新区商贸流通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