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结果出炉

三区市“优” 四区县“良”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小华)近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结果,其中,金普新区、庄河市、瓦房店市被评为优秀等次县(区、市),普兰店区、甘井子区、长海县、旅顺口区被评为良好等次县(区、市)。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稳定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强化现代农业基础支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明显成效,为新时代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客观评价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激发各地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 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依据《中共大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大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市委农办会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对2021年度各主要涉农区市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了实绩考核。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