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2家球迷会现场为大连人加油

昨晚,在大连人主场迎战河北沧州雄狮比赛现场,来自辽宁各地的12支球迷协会团队和万余名大连球迷一起呐喊,为大连人获胜起到重要的“第12人”作用,得到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和大连球迷的感谢与点赞。

辽宁省是中国足球大省,曾创造中国足坛十冠王的奇迹。大连足球是辽宁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辽宁足球的一面大旗。恢复主客制后首轮比赛,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和广大球迷营造了有口皆碑的主场氛围。这轮主场赛前,为了振兴辽宁足球,共建足球文化,市足球球迷协会特意发出邀请,欢迎全省各地球迷组织派代表来大连观赛。18日上午,满载球迷深情厚谊的8辆大巴车从四面八方驶往大连,300名球迷陆续抵达普湾体育场。他们当中有:辽沈球迷会、沈阳球迷俱乐部、辽宁西红球迷协会、鞍山市球迷协会、抚顺红色风暴球迷俱乐部、本溪市球迷协会、锦州球迷协会、辽阳市球迷协会、盘锦市球迷协会、葫芦岛市球迷协会、海城市球迷协会、盖州市球迷协会。

昨晚7时30分,比赛哨声吹响,全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天动地。300名辽宁球迷坐在19号看台,和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会员们默契共鸣,一起高喊“大连必胜”“大连人压着打”,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为有机会来大连分享足球快乐感到特别兴奋。盖州市球迷协会会长陈继桐是辽宁大连足球的铁杆球迷。他说:“大连和盖州是邻居,我们在关键场次都没有缺席,包括2018年保级大战,2019年球迷专列,我们都到了现场。”这次,他组织了4台大巴120多人来大连。本溪市球迷协会会长林高峰说:“感谢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的热情款待和并肩战斗,让我们感受到久违的节日快乐。未来10个主场,协会还将继续组织本溪球迷来为大连人加油助威。”

省球迷汇入蓝色欢乐海洋,给文明热烈火爆的大连人主场增添了色彩和热度。大连人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桂冰说:“感谢全省球迷给予我们的无私关爱和热情助威,我们一定要打好每场比赛,回报广大球迷。”这次全省球迷来连助威活动,得到大连时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热心支持,永祥票务提供了周到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