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已过半

记者从甘井子区城发中心获悉,目前,甘井子区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已超过总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9月底前结束。

甘井子区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包括明珠公园、周北公园、甘井子公园、光明公园、远洋自然公园、中华路游园和秀水口袋公园。据施工负责人介绍,各公园的升级改造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图,正在稳步推进中。远洋自然公园拆除原有步道500米;秀水口袋公园已完成地面铺装300平方米;中华路游园拆除原有步道1000米;光明公园完成2个小广场的建设,铺装300平方米;周北公园健身步道边石安装600米,儿童活动场地1处,建设凉亭1处。

为确保工程能够按时保质完成,达到提升公园品质的预期效果,自从4月开始施工以来,甘井子区城发中心每周召开碰头会,汇总一周以来公园施工的进展情况,收集施工、监理、设计等各方的意见建议,对出现的问题整改归零。并研究分析下一步施工的重点,提出施工注意的事项等,确保公园改造施工进度的稳步推进。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