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王争霸赛365箱啤酒等你来拿!

作为“国潮涌动天津街”的第三季活动,2022大连首届青岛啤酒节不知不觉间已经过了20多天。本周日,啤酒节将迎来闭幕仪式,届时将有酒王争霸赛决赛及川剧变脸、乐队演出等精彩演出亮相。还没有到啤酒节体验的市民们,要抓紧最后两天时间啦!

2022大连首届青岛啤酒节是在大连市青泥洼-天津街步行街改造提升指挥部、大连市商务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啤酒大篷、欢聚营地、国潮文创、天津街餐饮,四大分区精彩各异,百年国潮倾情助阵……作为天津街改造提升工程惠民活动“国潮涌动天津街”的第三季活动,2022大连首届青岛啤酒节自7月29日启动以来,为夏日的天津街带来了不断的惊喜。以酒为媒,本届啤酒节近7000平方米规模,七大主题夜演艺,汇聚美食、演艺、杂技、乐队、运动、走秀等多种元素,给热爱美食、美酒和夏日热闹氛围的大连人带来了不同的活动体验,同时,啤酒节活动也成了很多在大连旅游的外地游客们此行的一个新打卡地。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平日日接待客流均达到1000人次以上,周末可以达到1400—1500人次左右,而最高峰日则接待达到2000人次以上。

本周末,本届啤酒节将迎来“告别季”。周六周日最后两天的活动安排也是丰富多彩,既延续了本届啤酒节活动黑啤、纯生、白啤、IPA、皮尔森等5大生啤12款青啤一站式全喝齐的特色,同时,喝丢一只鞋、金碧辉煌串吧、刘哈哈龙虾、品味居等众多大连美食榜餐厅也在现场用地道美食为啤酒节加磅。周六周日两天,现场将有两大大连本土乐团秋乐团及玩乐团实力助阵,MC:Bo$s W、DJ:AILI、川剧变脸表演、知名舞蹈工作室芭妮亚舞团表演,也将引爆全场。同时进行的音乐烧烤啤酒花园,以热舞+摇滚的方式,让夏日的啤酒节夜晚更具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以来,每天都有酒王争霸赛上演。本周日进行的啤酒节闭幕仪式上,酒王争霸赛决赛将重磅亮相。记者了解到,决赛当天将进行两轮PK赛,初赛使用扎啤杯+吸管,用时最短的选手获得胜利;决赛使用1.25L扎壶直接对饮,用时最短的选手获得酒王称号。而此项比赛最终获胜者的“超级奖品”也绝对吸睛——青岛啤酒经典(1903)10度500ml*12瓶(箱啤),共计365箱约2吨多的啤酒。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