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信用生活 讲好小“诚”故事

为进一步助推辖区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响应社会良好治理体系号召,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红旗街道祥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深入辖区商户及主干道开展“诚信与我同行,共建信用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向辖区居民、商户发放信用相关知识宣传单,向其讲解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方面知识,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宣传失信的影响,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提倡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同时面对前来咨询的市民,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又耐心地为他们解疑释惑,在辖区内营造了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助推了社区诚信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切实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工作要求,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真正将百姓的需求放在了心上,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一致称赞,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诚信生活意识,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增添了一份新力量。

文字:康新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