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国美、苏宁等家电企业联合打造促销活动

1.1亿元家电消费券,实惠十足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孙霞  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琦

本报讯 作为2022大连购物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家电消费季”活动已经于8月16日启动。活动一周以来,不仅明显了拉动了各大家电卖场的人气和销售,也让购买家电的大连市民获得了十足的实惠。

活动拉动了各大家电卖场的人气和销售。

此次“家电消费季”活动,以大商、国美、苏宁为主的家电企业共计投入1.1亿元联合打造促销活动,倡导绿色、高效、低碳消费,助力2022大连购物节掀起家电消费热潮。记者了解到,活动家电优惠券已经8月16日全面向在连消费者发放,可在大商集团家电卖场、国美和苏宁大连地区各门店核销使用(手机、电脑及指定特价商品不参与本次活动)。家电优惠券面值分为150元、300元和600元三种,消费满3000元可使用一张150元优惠券,消费满6000元可使用一张300元优惠券,消费满10000元可使用一张600元优惠券。

8月16日活动启动当天,记者在大商电器青泥洼桥店正好遇到一位顾客正在购买电视。最终,顾客选择了海信品牌的75U79H-Max型号的电视,卖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商电器为了配合此次“家电消费季”活动,特地组织了“夏季大放送-818大牌家电爽购节”促销活动,此款电视活动价为12999元,品牌优惠750元、大商电器店内优惠749元,消费者又可以领取600元消费券直接抵扣购机款,这样成交价就达到10900元,优惠金额合计达到2099元。“我感觉还是很划算的。”消费者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关注这款电视有一个多月了,价格一直没有松动。这次赶上大连市的家电消费券活动,加上商场也有活动,确实省了不少钱。“这几天,趁着还有活动,我还琢磨着想换个双开门的冰箱!”

上周日,在国美西安路店,准备明年结婚、正要装修新房的年轻人张丽敏和未婚夫正在油烟机、灶具卖区选购。“本来想等10月份装修的时候再买厨卫产品,但是听说现在有家电消费券活动,我们就想早点选一下,趁活动还能省不少钱。”工作人员帮忙计算了一下,如果选套餐价格6388元的一组油烟机、灶具组合,商场活动叠加大连市家电消费券活动一共可以优惠618元,相当于在折扣的价格又打了将近9折。张丽敏告诉记者,正好赶上家电消费券的活动,他们打算把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都选购完毕。

“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等大家电是此次‘家电消费季’活动启动之后消费者购买最为集中的品类,”大连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赵世丹告诉记者,目前,苏宁易购正在加紧系统对接,后续将更大力度地参与“家电消费季”活动。而大商电器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家电消费季”活动启动一周时间,大商电器的大家电产品受到销售拉动也非常明显,仅一周时间交易笔数就达到205笔。大连商场方面也表示,8月以来该商场销售额同比上涨达到40%,其中电器卖场在最近一周的销售增长对整体销售额贡献比重很大。

据悉,此次“家电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年底。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大家电卖场及家电品牌正在积极策划相关促销活动,9月开始陆续还将有各类主题营销活动亮相。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