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株绿植让社区生态“亮”起来

近日,西岗区白云街道康平社区组织大连市科技馆、大连图书馆、区委巡察办、白云街道机关、驻街站所等单位以及社区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种花除草助力创城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铁锹、小铲等工具在三块花坛内铲除杂草、清扫垃圾,种植月季花和黄杨,个个热情高涨。从卸车、翻土、挖坑、种苗、填土、浇水,大家相互配合,每一步都认真完成。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1500株绿植的栽种工作,为社区生态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虽然很辛苦,但想到能为辖区美化环境,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现场一名志愿者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完善了社区的绿化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美化环境的意识,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与好评。周边居民表示,这片花坛既是社区的风景线,也是邻里和谐的桥梁,随着辖区环境越来越好,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在与日俱增。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