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职工消夏文化活动周精彩纷呈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升)8月9日至15日,高新区举办了以“活力迸发高新区 创新潮涌科学城”为主题的职工消夏文化活动周,5场演出场场爆满,近万名职工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大餐。长期着力营造而又润物细无声的文化赋能,已成为高新区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推动力量。

一直以来,高新区致力于打造文化强区,在努力繁荣文化事业的同时,持续推动文化产业大发展,激发创新活力,涌现出一大批文化产业优质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创产业领域的持续与长足发展,为大连乃至辽宁的文化产业发展树立了标杆和旗帜。在高新区大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连续10多年开展“阅读让大山更美丽”主题活动。凌水小学成为全国青少年篮球首批特色校、足球特色校和冰雪运动特色校。埃森哲街舞团、中心小学教师舞蹈队等文化品牌,以及特色职工书屋、工会讲堂、员工文化艺术节、员工文化训练营等“文化品牌”,已成为建设文化高新的重要载体,大力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