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小巨人企业助力线上教学

新学期教材尚未领取,马上就要开始线上学习,孩子没有教材怎么办?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张女士遇到了难心事,女儿马上就要升入四年级,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无法正常到校上课,只能通过线上学习,但孩子却没有教材可用。

为了解决中小学生线上学习难的问题,大连本土科技企业推出了在线学习APP。“出口成章”APP中,“课文同步”模块恰好能解决教材缺失的棘手问题,可满足一至九年级学生使用,同时,课文朗读评测、字词学习、课文精讲、课前预习、课后练习等功能,为孩子们居家学习提供了而更多助力,为家长纾困解难。

据了解,这款APP是大连厚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青少年人文素养在线学习产品,自2018年上线以来,先后荣膺2019年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种子独角兽”企业、“大连市2020年科技重大专项”、“辽宁省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辽宁省软件产业20年优秀企业”等众多称号。今年1月,入选教育部/工信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5月获评“辽宁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月入选辽宁省2022年度“揭榜挂帅”科技创新项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