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CP“双引擎” 带你飞!读特上线“深港合作”频道

一座是创新之城,先行示范。

一方为东方之珠,动感之都。

深圳和香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山水相连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双引擎”

深港正不断创造新的“双城故事”

两地主流媒体合作共建

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深港合作频道

重磅上线!


感受创新之城与东方之珠的魅力↓

今天(9月1日),由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与香港商报客户端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深港合作”频道重磅上线,为深港两地深度融合、协调合作、互动发展再添主流舆论新阵地。

深圳、香港同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香港-深圳”是大湾区最具活力的极点,再加上深港“一国之利、两制之便”制度优势和地缘人缘优势,决定了深港合作在大湾区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科技、经贸、金融、旅游、法律、环保……深港合作的想象空间,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合作领域之广、程度之深、成果之丰,达到了历史新高度。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驶入快车道的节点上,作为两地权威主流媒体,深圳报业集团和香港商报媒体先行、强强联手,通过共同打造“深港合作”频道,展现深港两地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故事,感知粤港澳大湾区的大机遇、大优势、大未来。

当前,读特客户端、香港商报客户端、香港商报网已在其一级页面分别开设“深港合作”和“港深合作”频道,这两个频道将重点关注深港两地在现代金融、科技创新、数字时尚、海洋经济、专业服务等领域互动合作,重点呈现两地的时政、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类新闻,为两地市民提供最新最全新闻资讯服务。

读特“深港合作”频道。


香港商报APP“港深合作”频道。

事不宜迟,

快来看看如何关注!

读特“深港合作”频道

读特客户端是深圳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新闻类深圳门户客户端,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权威移动发布平台,立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这片沃土,聚焦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与探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影响全国和全世界。

频道关注方法

步骤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读特”,下载安装读特客户端。

步骤2:点击上方“深港合作”频道即可进入。

香港商报APP“港深合作”频道

香港商报客户端以香港时政、财经、评论为重点,开设有今日头条、每日精选、财经热点等重点栏目,以及港闻、港深合作、财经、视听、综合、湾区、副刊、社团、副刊、专题等多个频道。受众广泛,用户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频道关注方法

步骤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香港商报”,下载安装“香港商报”APP。

步骤2:点击上方“港深合作”频道即可进入。

潮涌大湾区

一起向未来

推动深港合作

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同心共谱深港“双城故事”新篇章

深港合作!我们来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