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红色信”中秋请您亲启!

“这份小小的红色贺卡,是对我们心灵的慰藉!”椒金山街道金山社区150名志愿者们收到“抗疫先锋”感谢信。

“战疫情”遇到“中秋节”,椒金山街道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辖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50余名志愿者发放“抗疫先锋”感谢贺卡,向可敬可爱、暖心守护的“战士”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发放到每一位志愿者的手中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会做好“抗疫先锋”坚持抗击到疫情结束那刻。

连日来,椒金山街道各战线、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不辞辛劳地奋战在抗疫一线,逆流而上,冲锋在抗疫最前线,为广大居民群众做好核酸检测服务、生活保障配送服务、紧急救助服务,当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米”的守护人。面对疫情,他们以毫不退缩的姿态冲在抗疫第一线,尽管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嗓子嘶哑,但他们依然用真心、用真情服务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疫情防控中,总有一些平凡的人挺身而出,书写出不平凡的事迹,面对未知的困难和风险,他们无畏逆行,用爱照亮希望,中秋将至,他们依然在“疫”线守护更多人的平安。

文字:朱润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