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我来说变化”主题原创短视频征集展播

这十年,你的身边、你所在的行业或领域,发生了哪些令你喜悦、感动或难忘的变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来说变化”主题原创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参加展播的短视频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各个行业、领域特别是百姓身边的一系列变化,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传播正能量。

参加展播的短视频作品必须为原创,要求结构清晰,叙事流畅,形象饱满,符合当代网络平台传播要求。时长5 分钟以内,横竖版画幅均可,格式以mp4、mov、m4v为主(推荐mp4)。视频画质清晰,不能添加水印,不得标注参展人姓名、单位名称、标识等与作品内容无关的信息。参加展播的短视频视为授权参与本集团公益展播活动。作品征集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在大连云首页开设“喜迎二十大 我来说变化”主题原创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专区,参加展播作品附联系人姓名、电话,发送至xinmeiti666@126.com。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