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9月预计产值实现5亿元

昨日,记者从中国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积极应对疫情,抢抓生产机遇,8、9月份石化订单逐渐回升,9月预计产值实现5亿元。“感谢大连湾街道从疫情防控、生产生活保障,以及交通方面的协调服务,强力保障,才使我们在9月取得较好的生产业绩。目前,我们生产各方面完全恢复正常。”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关负责人说道。


大连湾临海装备制造业聚集区拥有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大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大连湾街道党工委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切实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确保了辖区企业、特别是40家重点企业生产不停歇,产值不受影响。


据介绍,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第一时间团结带领业务骨干、一线员工等各类人员共计1197人24小时值守在企业。企业位于棉花岛和前盐的两个基地开足马力、铆劲生产,有效地保障了生产经营、风控等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公司办公室主任王辉说:“两个基地合计900名一线员工已正常开展生产。随着8、9月份石化订单回升,公司9月份预计产值实现5亿元,为全年完成50亿元的生产产值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字:吴楠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