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首个立体停车场正式运营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运营之后,由旅顺国投集团建设的旅顺口区首个立体停车场于9月21日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旅顺口区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该立体停车场实现智慧化停车管理,将有效缓解旅顺商圈附近停车难题。

旅顺立体停车场位于旅顺剧场东侧、新玛特商圈西侧,外部造型如同一座高楼,与周边景观和谐统一。停车场内部为9层垂直循环类机械式停车设备,共设车位数272个,接入“易帕克智能管理平台”,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包括车位查询引导、缴费一体化、一键取车等功能的智能停车服务,“一网统管”体系全面提升运营效率,既让车主体验到全自动智能入库停车的便捷,又提高了城市停车管理的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据介绍,旅顺立体式停车场启用后,将有效解决该区域原有平面停车场停车容量小、周边路段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现象,打造停车规范有序、交通环境优化的良好行车、停车生态环境。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