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汽车展明日启幕

由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第二十六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4日至9月28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举行。本报将通过“聚焦2022大连国际汽车展”栏目,带领读者一起走进车展现场,关注市场动态。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记者昨日从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2022第二十六届大连国际汽车展将于9月24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室外广场启幕。本届车展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引导绿色消费”,展期5天,共有130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室外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

据组委会介绍,始于1996年的大连国际汽车展,已成为中国连续举办时间长、汽车销售量大、参展车辆多、对外影响力强的品牌汽车展,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销售商以及滨城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看车展也成为许多大连人的“保留节目”。

本届车展参展车型及品牌众多,汽车品牌达100余个,车型千余款。国内知名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长城、吉利、奇瑞等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以强大阵容全线出击。宝马、奥迪、路虎、捷豹、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斯巴鲁、林肯、大众、凯迪拉克、丰田、日产、本田、三菱、福特、马自达、名爵等知名品牌也将登场。

新能源、新势力品牌持续亮相,比亚迪、小鹏、极氪、华为、欧拉、智己、岚图、睿蓝、天际、埃安、几何、思皓、威马、哪吒、爱驰、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本田新能源、奇瑞新能源、长安深蓝等21个新能源汽车品牌、60余款车型集中在星海会展中心东西步行街展示,展出面积1424平方米。人工智能、智能互联等概念贯穿展台,多家车企将在展会发布前沿的汽车科技成果。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