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今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今晚7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赛前,大连人队主教练谢晖表示,两队目前都处在不太稳定的时期,我们要利用主场优势向国安施压,使比赛天平向大连人队倾斜。

虽然本赛季北京国安队的实力有所削弱,但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大连人队时的心理优势仍在。并且国安上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延期,比9月20日才结束与河北队比赛的大连人队多出6天休整备战时间。今晚比赛,双方将携手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在昨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谢晖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北京国安在前两场比赛经过换帅后逐渐步入正轨,比赛的战术素养、风格以及小快灵技术上的优势在前两场比赛中都充分展示出来。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刚刚换帅,我们也是引进了新球员,都在不太稳定的时期,相信我们能够利用主场的优势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使比赛的天平向我们这方倾斜。”

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坦利则表示:“我们球队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备战,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想要展现的东西。足球就是这样,你的训练水平和质量决定了比赛内容。我总体上满意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每个人都有所进步,全队也在不断改进和提高,现在需要比赛来检验我们的训练效果。”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