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落户金石滩

9月23日,金普新区管委会、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金普新区举行。

京东科技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选址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金普新区线下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京东科技创新中心、金普新区产业聚集中心、数字经济孵化中心、数字经济人才培育中心、文旅旗舰店、跨境电商OTO体验店等。同时,双方共同策划举办城市消费节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金普·京东之夜”。随着项目的签约落地,双方将携手打造金普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旅游业、电商、跨境等特色优势产业,助力金普新区打造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示范区。未来,金普新区将以京东科技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为切入点,发挥京东集团供应链的零售、物流、数字化、物联网等方面优势,持续扩大与京东集团的合作范围,以大连为基地,立足东北亚,在商贸流通、现代物流、数字经济、文旅、生活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