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国庆节前南航物流助力大连海鲜飞全国

9月18日起,大连市内全面复工复产,随着航班量逐渐恢复,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单日出港量逐渐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临近国庆节,南航出港货量迎来小高峰。9月18日至27日,大连出港共发运货物超450吨,货物类型以飞蟹、贝类、虾等应季海鲜及快件为主,主要发往广州、深圳、长沙、厦门等南方地区。


为给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运输服务,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针对海鲜高时效的运输特点,推出南航飞递当日达产品,上午发货,当晚就能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味。同时,委派专人入驻海鲜市场,现场为客户提供下单、送货、入库等一条龙服务,解决客户急难问题。开通绿色通道,指派专人负责,确保鲜货当天清运。


南航物流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打造多样化运输方式和服务产品,满足市民对物流运输的多种需求。

文字:姜玉龙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