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举办国庆节主题巡游

10月1日,大连海昌发现王国里,国庆节的欢乐氛围感染到每一位游客。入园时,他们通过扫码领取到国庆节主题粘贴,贴到脸上,绽放喜悦的笑颜。10时,欧洲演艺团队身着国庆节主题服饰、手持红旗,开启主题巡游,在欢快的旋律中为游客们献上特别的巡游演出。

“十一”期间,公园为游客们准备了不同的主题活动。水上舞台的“植物大战僵尸”大型真人秀互动挑战赛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疯狂小镇区域设置了“加油吧少年”挑战赛,小朋友们按照规则完成障碍跑、攀爬、平衡等多项极限挑战,就可以成为终极小勇士,为自己赢得证书和奖励。在传奇城堡过山车观赏广场,羊驼、长耳朵兔子、龙猫、虎皮鹦鹉家族等小动物准时登场,现场萌趣十足。今年最火的户外运动“飞碟大作战”也在疯狂小镇区域亮相,“飞盘嘉年华四项挑战”“躲避盘欢乐PK”等热门项目散发运动的魅力。长假7天,每天夜场加开,浪漫夜光巡游“星空邂逅”闪亮登场,大型实景舞台剧《海上音乐会》呈现唯美之恋。玩法多,福利也多,10月31日前,医护、警察、消防员、记者,四大群体可凭相关证件免费畅玩。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