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升国旗燃情老虎滩

10月1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内,国庆节的欢乐气氛不停歇。极地馆表演场里,数千人传递巨幅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蓝湾码头,飞人狂欢秀震撼升级,在“水龙”升国旗表演中,特技演员将五星红旗在空中展开,点燃游客激情。

“十一”假期,公园推出“十一大放价,金秋游虎滩”主题活动,着力打造秋日美丽湾区。除了《狮王争霸》等精彩的演艺节目持续上演,公园还引进了可爱的小动物与小朋友们共度假期。鸟语林里,精彩的群鸟放飞表演引来游客们的阵阵欢呼声,经典项目《孔雀东南飞》更是将表演推向高潮。珊瑚馆里,“网红”鱼牛角箱鲀摇摆着胖胖的身体,吸引许多游客驻足。

记者了解到,10月1日当天,公园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为保证游客们的出游安全,公园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和园内消杀防疫工作,同时,严格落实预约出行和景区限流工作。长假期间,公园推出多种惠民票价政策,官方线上平台每小时都会有99元的成人五馆限量秒杀票,10月1日至7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在窗口购买门票可享半价优惠。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