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寨子街道举行登山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辛寨子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迎国庆 庆重阳 展风采 勇攀登”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带领党员、志愿者走出门,体验初秋的美好时光,倡导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更加和谐的孝老爱亲新风尚。


沿着前革西山木栈道,呼吸着清新空气。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舒爽,一边欣赏山日秋景,一边家长里短,共叙邻里之情,在美景与温暖中携手前行。在活动当中,由年轻党员为老党员颁发了“共产党员家庭”光荣牌,以实际行动致敬老党员,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党员敬老、爱老的良好美德。最后大家齐唱《我爱你中国》,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下一步,辛寨子街道将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的同时,常怀敬老之心、常尽爱老之责、常伴为老之事,提高老年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