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连发售

上架当日市新华书店征订数已超万册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一上架就吸引众多市民阅读。受访单位供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10月30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一楼上架发售。记者在现场看到,“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专区主题鲜明、位置突出,一上架就吸引众多市民读者阅读和购买。据了解,当日,市新华书店征订数已超万册。

本次上架,率先与读者见面的3种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分别是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以及由大会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权威辅导读物《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

据介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由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正在抓紧印制中,近期将会陆续在市新华书店各门店上架。

大连市新华书店将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切实做好发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即日起,广大读者可以前往市新华书店各门店购买,企事业单位可以通过市新华书店的团供渠道进行订购。了解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大连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编辑:高佳欢